竹娘

二十年来,无家种竹,犹借竹为名。

【梅塔特隆x萨麦尔】没有前后文的梅萨小段子

我流梅塔特隆x萨麦尔,理论上梅萨,操作上互攻……没办法,我对搞萨麦尔这种真男人真是没有一点自控力。

没有前后文,单纯就是几个梗,悲哀。

背景大概是梅塔特隆抬杠钻牛角尖又跑去当人类然后萨麦尔来了……然后什么什么的我也没想好【。】

我流加梅萨线太难了,更难的是要删掉莉萨,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能从哪里入手。而且我一直觉得我流只有莉萨是真爱啊,他两好甜好甜啊,好多情节想删都舍不得,我还一直等着他两给老爹生大胖孙子呢【x】

想想真的太悲哀了。


========================================

梅塔特隆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先知,应该信仰坚定绝对不能给恶魔可乘之机。

堕天使也不行。

但是吧……

他觉得以前那些信念坚定的先知一定没有碰到过萨麦尔,他不知道弥赛亚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反正他觉得他不是很可以。

“听说,恶魔的眼睛都是红色的。”

“我是堕天使诶。”

“你的种族偏见真的很严重……我是说,你的眼睛……”

“天族三美听过没?心动了?”

萨麦尔的眼睛很特别,黑色的瞳孔中,细密的金丝向外铺展。他的眼神总是很纯粹,梅塔特隆见过他对着一株从石缝里探出头的小花笑的样子,那眼睛里闪着盈盈的光,就像探入深渊的一缕春阳。

现在那春阳落在自己身上了。

那一刻,梅塔特隆就觉得上帝的审美真是不要太好,造了这么个祸害来为祸人间。

和祂的先知。


在遇到其他天使堕天使前,梅塔特隆还以为所有天使都是这种铁憨憨。

虽然作为一个先知,这么想真的不是很好。但是无脑美人这种设定,梅塔特隆又怀疑上帝的审美是不是过于直男了。

后来梅塔特隆发现,铁憨憨到萨麦尔这种程度的也就萨麦尔一个而已,其他天使堕天使不仅脸好脑子也好,萨麦尔就是天使中的花中奇葩仰止高山,他放在哪里,就是为了……

就是为了好看。

梅塔特隆从天使堕天使们的口中总结出这一点。

“那你们为什么还这么尊敬他?就因为他官位高?”

这也太封建了。

“你喜欢他吗?”

“……”

梅塔特隆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天使打了个响指:“这不就完了?”


后来梅塔特隆也和萨麦尔讨论过谈恋爱的问题。

“既然你那么爱你的兄弟们,为什么你不和他们谈恋爱?”

“你不觉得肉嘛吗?”

“你每天和他们拥抱说我爱你的时候可没见你觉得肉嘛。”

“那不一样啊,我是真的爱他们。”

“有区别吗?”

“他们每个都只有这么大的时候,”萨麦尔比划了一个小团团,“光着屁股打架,闯祸,挨打,我都见过,和他们谈恋爱……”

萨麦尔露出嫌弃的表情:“我可不是路西法米迦勒那种天使,我才不和我的兄弟谈恋爱。”

可是你和梅塔特隆光着屁股打架、闯祸、挨打的样子,你们彼此也都见过啊。

“我萨麦尔就是被米迦勒捅,被拉斐尔捅,被加百列捅,我也不可能睡我的兄弟。”

可怜的萨麦尔,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梅塔特隆问过萨麦尔一个问题。

他说:“这世上的不公正太多,唯有死亡例外。但作为死亡天使的你这么偏心,按自己喜好来,真的没有问题吗?”

“我是萨麦尔,又不是死亡。”萨麦尔说道,“再说,我现在不是愤怒魔王吗?愤怒本就来自偏爱。”

“那偏爱又来自哪里?”

“来自我自己。”

“作为死亡天使的你都生了便爱之心,世人又该去哪里寻求公正?”

“为什么你总是想这么多?你是好的,自然被偏爱,得好的,你若想要公正,那公正必到你的头上。”

“那不被偏爱的呢?公正若只落道被偏爱的头顶,那便不叫公正。”

“人间的公正不公正可不是一个死亡天使能解决的问题,他们只能向自己寻求……我觉得老头子造物的水准真的越来越倒退,为什么你们人类快乐的时间那么短,快乐完后还要这样躺在床上讨论哲学?”

“我们人类管这叫贤者时间……可能是智慧果的副作用吧,只有欲【】望被饱足后,我们才会寻求智慧。”


萨麦尔知道梅塔特隆是梅塔特隆的时候,心态很是崩了一会。

“这世上能有几个梅塔特隆呢?还是个先知……你就不能用脑子想想?”

萨麦尔委屈极了:“梅塔多可爱啊,梅塔特隆多讨厌啊,他们怎么可能是同一个呢?”

那行吧,你睡都睡了,是梅塔特隆你就不打算负责了?

“梅塔特隆多讨厌我啊,你说他回头想起来了会不会不认账?他都睡了我了……”

后来萨麦尔还知道了梅塔特隆是介胡尔。

他高兴得跳起来就给了守着天之门的亚纳尔一个拥抱,亚纳尔有理由怀疑,如果不是米迦勒【的红十字剑】虎视眈眈,他甚至会冲进大圣堂去给他名字都不想听到的弥赛亚唱哈利路亚。

但是他心态更奔溃了。

“我居然睡了我兄弟我居然睡了我兄弟我现在和路西法米迦勒拉斐尔是一路货色了……”

“没关系的只要梅塔特隆不承认就不会有人觉得你睡了你兄弟。”

“有道理!”

你还真信了。


梅塔特隆是这样对萨麦尔说的。

“你们都把我当作介胡尔,因为你们都希望介胡尔活着。没人在乎梅塔特隆怎么样,因为你们都爱介胡尔,而不爱梅塔特隆。”

“好吧,也许你,萨麦尔,也许你在知道这一切前,你是爱梅塔特隆的,可你现在看我的眼神,是看介胡尔的眼神——从你将梅塔特隆和介胡尔看作同一个的时候,你就不爱梅塔特隆了。“

而萨麦尔是这样和梅塔特隆说的。

“作为我们躯壳的光早已不是最初的那部分了,承载我们思想的灵质也不知轮换过几轮,自我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我们究竟为什么是我们,这都是只有神才能解决的问题。”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要困扰于你是谁,而我爱的是谁这一点?人活着所追求的无外乎两样,人的幸福和人的自由,你为什么非要抛弃这你能够感知的两样事物,去探讨抽象的无迹可寻的’爱’?并以此为痛苦施加给自己?”

“让我们回到爱的原点,最能够感受的事物上来吧——梅塔特隆,当我说爱你的时候,你感到开心吗?”

“梅塔,当你每次对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


堕天使有一副强健美丽的躯壳,以及非凡的力量与尊荣,越是这样,越是能带来征服的快感。

梅塔特隆有时候觉得尚达奉说的对,自己真不是个好东西。

他抓着堕天使的头发,扯着他,让他看看镜子里那个狼狈的自己。

他本以为他会露出羞耻的表情的。

毕竟网上都这么写。

但是堕天使那双比任何宝石都美丽的眼睛只在他自己的倒影上一晃而过,便落在了梅塔特隆的脸上。

他在隔着镜子看他。

那双眼睛啊就直直地看着他,里面映着他,也映着光。

梅塔特隆将他热乎乎的脸埋进萨麦尔的翅膀里。

每次,他说他爱他的时候,他也是很开心的。

评论(1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